日期:[2016年05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7]

菏泽中达逸景广场工地开工暨商业璀璨亮相

本报讯(记者 纪哲)5月7日,中达逸景广场工地开工暨商业璀璨亮相。据了解,中达逸景广场项目地处菏泽市牡丹区核心地段,政务中轴线之上,坐拥20万湖景园林。北面是曹州路,西临昆明路、南临中华路、东临重庆路,该项目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70亩,总建筑面积为60万平方米,项目住宅建成可容纳近3000户。中达逸景广场整体定位为中国菏泽60万平米首席城市综合体,是菏泽商务政务金融核心价值地块,整个项目是由15万方商业区和45万方住宅区所组成。项目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开放式步行街、5A甲级写字楼、高档住宅等多种业态,项目以强大的中达品牌效应和成熟的商业运营管理,聚合国内及世界1000多个品牌入驻。
   好马配好鞍,好地块还需有实力的开发及运营公司。中达逸景广场是中达集团在菏泽成功开发了 “中达文心花园”“中达金河湾”“中达尚城”“中达好旺角”“中达汽配城”等传世经典楼盘后的又一扛鼎力作。中达宜居公司作为菏泽本土最具实力且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开发商,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从事地产开发13年,历经7个城市,开发15个品质大盘。中达逸景广场的落成,不仅提升菏泽西部的整体形象,菏泽住宅的居住典范,同时更将会成为牡丹区新地标。
   整个项目,商业部分共计15余万平米,为街区式购物中心,整体业态定位是以品牌购物为旗舰、餐饮娱乐休闲为特色、以服务配套为补汇组团和裙楼底商组团。项目启动规划按照“订单式开发”的模式来打造,完全按商家的标准来规划与建设,避免因后期建筑物不适合商家的需求而造成大面积的浪费,造成项目后期的运营困难。商铺之间可以自由组合,非常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