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年05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7]

天华四季花城一期即将交房

目前,天华四季花城一期即将进入交房阶段,对于即将入住的一期业主来说,这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时刻。从现场可以看到,四季花城一期外立面已经成型,小区内水、天然气、道路、绿化等各项配套工程正在快速施工中。小区内绿草茵茵,鲜花盛开,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漫步其中,仿佛置身花园之中,是绝佳的城市人居理想之地。
   天华四季花城位于220国道以东,昆明路以西,长江路以南,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齐全。规划用地面积15万平方米,以高层住宅、公寓项目为主,配套建设有商业网点、幼儿园等。项目规划充分体现“生态、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创造出丰富独特的空间,给人生态、惬意的居住享受。
   天华·四季花城小区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四季花开,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社区配备双语幼儿园,中华西路小学、实验小学、实验中学、菏泽二中等名校林立,成就孩子幸福未来;小区紧邻汽车西客站,多条公交路线环绕,轻松乐享10分钟原点生活圈,黄金地段,升值潜力无限;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提供24小时英式管家服务,让业主真正做到安全、舒心、放心居住。目前,项目一期即将交房,71-127㎡经典学区准现房火热认筹中。使用公积金贷款,首付3万元,月供仅需800元,浪漫幸福生活轻松享有。
  通讯员 陶 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