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年10月2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C6]

美丽的她

本报小记者(编号:050112)、牡丹区东关小学三·三班 卢 杨
   我有一个朋友海伦,她非常美丽。
   她的眉毛淡淡的,珍珠一样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她的长发乌黑亮丽,大大的耳朵,像宝石掩映在发间。
   她长得不瘦也不胖,皮肤白白嫩嫩的,手掌有点儿小,美丽的手指干净修长。
   她活泼可爱,喜欢溜冰,笑起来就像一个小公主。但是她生气的时候眉毛竖起来,就像是一个小老头,别提有多搞笑了!
   她很善良,乐于助人。有一次,她在马路边看到一位老奶奶正在过马路,她就赶忙过去扶着老奶奶。还有一次在学校里,一位同学不小心把另一位同学的桌子碰倒了。两位同学吵了起来,她急忙跑过去对他们说:“大家都是好朋友,要互相谦让。”
   我喜欢她的美丽,但是我更喜欢她的善良和乐于助人,这就是我的朋友,美丽的海伦。
  (指导教师 侯 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