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70426期 第A14版:保险

第A14版:保险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4]

李娜:向善向上,打造王牌团队

李娜简介
过往职业:
   化妆品销售
  入司时间:
   2007年11月
  所获荣誉:
   2008年-2009年连续入围高峰会
   2013年-2014年菏泽中支钻石占比年度冠军
   2014年 山东省第六届“保险之星”总公司金星奖“四星展业课”
   2014-2016年连续3年入围鼎尊方案,赴武汉、西安、深圳3地交流学习
   2016年荣耀晋升展业处经理
  访谈理由:
   2017年1月开门红七处团队新人活动率、有效活动率、平安福活动、双福活动率、钻石占比均位列菏泽中支第一名!
   加盟平安前: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在加入平安之前,我一直从事着化妆品销售工作,日子过得波澜不惊!结婚生子后,每天被工作绑架,孩子跟我不亲了,甚至连老公待我也不如从前了……事业的动力和意义本源于家庭,可我却连最基本的陪伴都无能为力,这不是我要的生活,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感恩在我思索下一个方向的时候,平安向我伸出了橄榄枝。于是,我于2007年11月正式加入平安,从此,开始遇见更精彩的自己!
   加盟平安初期:一路风雨一路歌
   起初,我对这个行业仍有许多疑虑,但当我在新人培训期间听到“3W=每周照顾3个家庭”,感受到当时平安热情洋溢的手语舞时,便下决定以此职业为志向。对于我来说,每周要完成这个使命非常困难,当时我遭到家人的极力反对,老公更是明确表示,不许向他的亲戚朋友谈保险。因此,大量的拜访和不断要求转介绍成为我日常必须完成的工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终于我签下一张又一张保单,并从入司起连续6个月达成钻石,荣获公司钻石表彰名额一个,同时我的老公、婆婆也被公司邀请到钻石表彰荣誉晚宴的现场,与我共享荣光,至此,我的家人开始支持我的工作!
   我的发展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对于人生,我希望达到3种境界:立德、立功、立言。入司10年,我一直秉持想客户之未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踏踏实实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截至当前,我为109位客户送去了255份保障,保额达4100余万;10年时间,我的收入也一直跨越上涨,2016年5月,我荣耀晋升展业处处经理!
   更令人可喜的是,除了自己在保险行业成长外,我还育成了5个展业课长,1个展业处经理,每每看到团队的伙伴们一个个成长、成熟起来,我心中便油然而生一种幸福的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