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70426期 第A14版:保险

第A14版:保险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4]

“中国人寿杯”少儿书画大赛启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卢立同)近日,由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与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新闻书画院承办的 “中国人寿杯”第十三届山东省少儿书画大赛启动。
   据悉,该公司自2005年开始举办活动以来,参赛人数已达50余万人次,大赛在培养和激发少年儿童的艺术想象力和发掘创造热情、宣传少儿书画艺术人才,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推动我省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牵手国寿 智慧生活”。
   山东赛区即日起面向全省6-16周岁的少年儿童征集优秀作品,活动时间为2017年4月-8月。书法作品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和篆刻。绘画作品为拼贴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速写等,可自行命名。作品内容必须为作者自己所思所画所作、率真自然、充满感情。表现内容要积极、健康、向上、主题鲜明、形式新颖、艺术风格突出,富有生活情趣和时代气息。书法作品尺寸不限,勿装裱,绘画作品尺寸不得大于四开(40×60厘米),不小于八开,国画作品不超过四尺斗方,勿装裱。
   按照“中国人寿杯”山东省少儿书画大赛征稿启事要求,参赛者可将作品邮寄或直接送达山东新闻美术馆参加评选。公司内部征集包括分公司通过开展客户服务活动收集的客户作品;由中国人寿保险代理人代收的作品;客户送至或邮寄至各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及营业网点的作品。网上报名详情可登录www.e-chinalife.com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