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0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万达广场再领14栋楼预售许可证

本报讯 (通讯员 纪 哲)进入2月份,菏泽万达广场项目喜事连连,除了在售房源销售迅猛之外,未开售楼座预售证办理也快马加鞭。笔者从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了解到,继2月1日,菏泽万达广场项目取得了16#-27#住宅楼座预售许可证之后,2月11日菏泽万达广场一个月之内再领预售许可证,取得了4#、5#楼的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的顺利领取,得益于菏泽万达广场项目有条不紊的工程进展,而有条不紊的工程进展则是项目紧凑的开发节奏和稳健的资金实力的彰显。据笔者了解,截至目前,菏泽万达广场项目27栋住宅楼座,目前全都已经达到工程建设主体封顶的施工阶段,为开春全面复工之后开展楼座内外部装修、装饰和园林景观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更为如期交付打下了基础。
   顺利取得预售许可证更是给菏泽万达广场项目的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据悉,五证齐全的菏泽万达广场,在正月初三到正月初七五天时间,就成交住宅110余套,位居菏泽城区春节期间的房源销量榜首 (除春节期间有加推、开盘房源的楼盘)。
   菏泽万达广场不仅项目本身就以新城中心核心商务区的城市功能打造,而且项目在学区配套、物业服务、建材用料、高端生活配套等方面都是菏泽城区楼盘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