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20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7]

关于人民康庄路口和人民永昌路口实行右进右出交通管制的公告

随着人民中华路口、人民八一路口、人民丹阳路口等交叉口的提升改造,路口通行能力大幅度提高,但人民康庄路口和人民永昌路口受路幅宽度的限制,直行车道数量有限,已经不能满足南北向交通流量的通行需求,成为人民路全段内的交通瓶颈点。
   为提高路段通行能力,挖掘道路现有空间资源,必须做好瓶颈点的交通组织优化,经实地调研,人民康庄路口和人民永昌路口实行右进右出交通管制,利用中央隔离护栏进行封闭,预留行人和两轮电动车通行空间,采用机动车信号和行人过街信号进行控制,既能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又能确保行人过街安全,调头区分别设置在人民康庄路口南约300米处、人民八一路口南绿化带末端和人民丹阳路口北约300米等位置。
   同时,康庄路(人民路至华英路)路段保留由东向西单行道,新增康庄路(人民路至振兴路)路段由西向东单行道,非机动车可以双向通行,在振兴路增设路段违停和逆行电子抓拍系统,2018年4月15日正式进行违法抓拍,敬请驾驶员朋友注意绕行。
   人民康庄路口绕行路线:1、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可选择双河立交桥和人民路桥北侧进行调头。
   2、由北向南行驶的机动车可选择人民康庄路口南约300米处和人民八一路口绿化带开口位置完成调头。
   3、路段内所有小区车辆必须按照单行道的通行方向,可选择振兴路或华英路进行绕行。
   人民永昌路口绕行路线:1、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可人民八一路口南绿化带末端掉头区和人民八一路口绿化带开口完成调头。
   2、由北向南行驶的机动车可选择人民丹阳路口北约300米和人民丹阳路口绿化带开口位置完成调头。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