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竞技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4]

菏泽相亲

雨中独行,你是否如戴望舒《雨巷》中那女子般结着丁香一样的愁怨,只因疲惫的小舟找不到停靠的港湾?孤灯夜下,你是否为难觅如花美眷、共度似水流年而黯然神伤、彷徨无措?亲爱的朋友,《单身情歌》虽好听,但它只会封存你的快乐;《今夜的寂寞让我如此美丽》尽管动人,那份无助与凄凉却迟滞了你前进的脚步。想早日与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伉俪相携、共同书写幸福篇章吗?想与佳人心手相连、温柔缱绻丈量漫漫人生路吗?那就快快汇入牡丹晚报菏泽高端单身俱乐部这一欢乐的海洋,去追逐属于自己的那朵快乐小浪花吧!
   由牡丹晚报发起成立的牡丹晚报菏泽高端单身俱乐部,是为菏泽单身人士婚恋服务的俱乐部,将致力于打造菏泽最成功的婚恋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菏泽单身人士对婚姻家庭的满意度。俱乐部将依据自愿参与、退出自由的原则,制定俱乐部章程。
  
  男士组
   1号,男,33岁,175公分,70公斤, 高中,个体,年收入10万元,有车有房,未婚,欲寻26至33岁,158公分以上,初中以上,性格开朗,未婚。
   2号,男,国企,42岁,173cm,75公斤,离异不带孩子,不抽烟喝酒,无不良嗜好,有两套房。欲寻40岁以下,温柔善良,带一女孩也可的女士为伴。
   3号,男,企业职工,56岁,168cm,65公斤,丧偶,孩子已成家,菏泽城区有房。欲寻50岁左右,身体健康,温柔善良女士为伴。
   4号,男,39岁,171cm,财务,大专,有房,离异,有上进心。欲寻36岁以下,人品好,不带小孩或带女孩的女士为伴。
   5号,男,39岁,175cm,公务员,大学,有房有车,离异,年收入5万元,踏实能干。欲寻30岁左右,160cm以上,大专,最好是未婚,或者离异不带孩子的女士为伴。
   6号,男,29岁,176cm,体重60公斤,菏泽市区、经商,高中,离异带一男孩,爱好广泛。欲寻25—35岁,160cm以上,学历工作不限,贤惠端庄的女士为伴。
   7号,32岁,离异未带孩子,1.72米,年收入4万元,菏泽教师,本科。欲寻30岁左右,1.60米以上,有固定职业,最好是教师,善良贤惠,情投意合,知书达理,善解人意的女士为伴。
   8号,男,42岁,离异未带孩子,1.75米,85公斤,年收入10万元,有房有车,国企,大专,喜欢运动。欲寻28到37岁,1.60到1.65米以上,学历不限,未婚或离异不带孩子,有固定职业,人品好,性格开朗,最好是教师或事业单位的女士为伴。
   9号, 男,27岁,未婚,1.73米,年收入4万元,企业,大专,家住菏泽市区,有房,品行好。欲寻27岁以下,1.60米左右,有固定职业,善良贤惠,孝顺老人,知书达理,性格开朗的女士为伴。
   10号,男,28岁,未婚,1.73米,75公斤,菏泽有房有车,年收入9万元,国企,硕士,喜欢羽毛球、篮球。欲寻28岁左右,身高1.60米,大专以上学历,未婚,有稳定工作,活泼可爱、善良贤惠,通情达理,性格开朗,尊老爱幼,情投意合,善解人意的女士为伴。
   11号,男,35岁,离异未带孩子,1.76米,65公斤,菏泽有房有车,年收入8万元,公务员,大专,喜欢读书。欲寻28到35岁,身高1.65米,大专以上学历,未婚或离异未带孩子,有稳定工作,温柔、善良贤惠,通情达理,性格开朗,尊老爱幼,情投意合,善解人意的女士为伴。
   12号,男,1986年生人,离异未带孩子(女孩),1.72米,66公斤,菏泽城区有房,稳定工作,喜欢跑步。欲寻32岁以下,身高1.60米以上,未婚或离异最好不带孩子,工作不限最好是教师,贤惠大方,知书达理的女士为伴。
   13号,男,74岁,177cm,机关单位退休,有房,丧偶,年收入7万元,无不良习惯。欲寻65岁以下,160cm以上,身体健康,性格温和。会操持家务,喜欢干净,正派,有责任心的女士为伴。
   14号,男,35岁,未婚,1.70米,有房有车,年收入6万元,销售,菏泽大区经理,大专,喜欢旅游。欲寻27到35岁,1.55米以上,有工作,热爱生活,未婚或离异不带孩子,善良贤惠,人品好,尊老爱幼,情投意合,知书达理,善解人意的女士为伴。
   15号,男,36岁,离异,1.78米,有房有车,年收入10万元,经商,本科,喜欢运动。欲寻33岁左右,1.60米以上,有固定职业,最好教师,离异不带孩子,善良贤惠,人品好,尊老爱幼,情投意合,知书达理,善解人意的女士为伴。
   16号,男,50岁,170cm,体重75公斤,曹县城区(可到菏泽)、干部,中专,离异,爱好健身。欲寻35—45岁,160cm以上,初中以上学历,脾气温顺,人品好,体贴人,贤惠端庄的女士为伴。
   17号,男,29岁,离异没有孩子,1.77米,国企,年收入6万元,大专学历,家住菏泽市区,有房有车,爱好旅游。欲寻30岁以下,1.60米以上,有稳定工作,离异没有小孩,相貌姣好,性格开朗,孝敬父母,知书达理,性格温和的女士为伴。
   18号,男,36岁,离异未带孩子,1.70米,菏泽有房有车,年收入5万元,政府部门,本科,喜欢运动。欲寻30岁左右,身高1.65米,高中以上学历,未婚或离异不带孩子,善良贤惠,通情达理,性格开朗,尊老爱幼,情投意合,善解人意的女士为伴。
   19号,男,39岁,172cm,市直事业单位,本科,有房有车,离异,年收入7-8万元,作风正派。欲寻28岁-36岁,160cm以上,端庄大方,贤惠,有爱心的女士为伴。
   20号,男,31岁,离异没有孩子,1.73米,有房,年收入6万元,国企,本科,喜欢运动。欲寻30岁以下,1.57米以上,专科以上学历,未婚或离异不带孩子,有固定职业,善良贤惠,人品好,尊老爱幼,情投意合,知书达理,善解人意的女士为伴。
   21号,男,35岁,离异没带孩子,1.73米,年收入8万元,国企,大专,家住菏泽市区,有房有车,品行好。欲寻36岁以下,1.60米左右,有固定职业,善良贤惠,孝顺老人,知书达理,性格开朗的女士为伴。
   22号,男,40岁,离异未带孩子,1.70米,66公斤,菏泽有房,年收入7万元,教师,本科,喜欢写作、跑步、音乐。欲寻43岁以下,身高1.60米以上,高中以上学历,未婚或离异可带一个孩子,工作不限最好是教师,贤惠大方,知书达理,热爱文学,运动的女士为伴。
   23号,男,58岁,1.72米,68公斤,市直企业员工,离异,孩子都已成家在外地,喜欢象棋。欲寻50岁左右,1.60米以上,丧偶,有稳定收入的女士为伴。
   24号,男,38岁,离异没带孩子,1.77米,76公斤,年收入7万元,菏泽市直公务员,本科,家住菏泽市区,有房,喜欢运动、读书、旅游。欲寻28到38岁,1.65米以上,中专以上学历,有固定职业,善良贤惠,尊老爱幼,孝敬父母,知书达理,性格温和的女士为伴。
   25号,男,32岁,离异有一男孩,1.70米,70公斤,年收入10万元,有房有车,经商,高中,喜欢运动、音乐。欲寻30岁左右,1.68米,学历不限,未婚或离异不带孩子,最好是经商,人品好,尊老爱幼、孝敬父母,善良贤惠,通情达理的女士为伴。
   26号, 男,1949年生人,1.78米,73公斤,年收入4万元,菏泽城区有房,企业退休,喜欢看报。欲寻60到70岁,身高1.60米以上,贤惠大方,知书达理的女士为伴。
   27号,男,50岁,离异未带孩子,1.77米,76.5公斤,菏泽有房有车,年收入9万元,公务员,大学,喜欢运动。欲寻40岁左右,身高1.60米以上,最好有稳定工作、长相姣好的女士为伴。
   28号,男,29岁,176cm,国企,大专,有车有房有生意,离异有个女孩 (老人给带),年收入12万元,喜爱画画、唱歌。欲寻22-28岁,162—170cm,高中以上,离异不带孩子,有工作,端庄大方的女士为伴。
   29号,男,35岁,1.70米,65公斤,大专,菏泽城区,丧偶有一女孩,有房,喜欢体育。欲寻30岁左右,贤惠,人品好,会包容,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有责任心,真诚善良的女士为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