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魅力单县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张庆国现场调度棚户区改造情况时要求

严格执行政策,一把尺子量到底,绝不允许私自开口子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厚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冯 锴)7月7日上午,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先后到南城街道南旧关片区、单楼片区调度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现场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庆国要求,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政策,一把尺子量到底,绝不允许私自开口子,尤其是在空白宅基认定问题上,要坚决按县棚改办出台的政策执行;要增强服务意识,扑下身子,深入群众,扎实做好政策宣传、情绪疏导、矛盾化解等工作,用耐心和真诚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善于化解难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因地制宜、分类施策,运用行政、法律等多种手段,解决遗留问题,确保按时完成棚改任务。
   7月8日,单县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棚户区改造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棚户区改造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庆国强调,要突出抓好房屋征收扫尾,妥善化解遗留问题;要精心做好回迁安置工作,尽早让群众搬新家、住新房;要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多上人员、多上机械,全面开工;要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加大巡查频次,加强日常监管,坚决打击乱搭乱建,对涉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与违建、工作失职失责的,坚决查处,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