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菏泽保险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5]

中国人寿推出国寿福保险产品组合

本报讯 (通讯员 卢立同)现代社会生存的压力越来越大,环境的污染、工作节奏的加快、不良的生活习惯都在透支着我们的健康,一旦进了医院,昂贵的就医费用让人喘不过气。用保险武装自己,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保障,更是对家人的一份责任。
   多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以服务民生为己任,不断优化产品设计,提升广大保险消费者保单权益。该公司最新推出的国寿福(优享版)保险产品组合涵盖重大疾病、特定疾病、意外伤害、保费豁免等多项责任,同时重大疾病种类扩充至100种,特定疾病保险金取消10万元给付上限,交费期间调整为19年交和29年交两种,回馈广大客户,彰显保险真谛,是家庭构建全面保障计划的理想之选。
   国寿福(优享版)保险产品组合由国寿福终身寿险 (优享版)、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优享版)、国寿附加国寿福长期意外伤害保险(优享版)、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优享版)和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 (优享版)组合而成。国寿福(优享版)保险产品组合具有四大亮点:重疾升至100种,保障更全性价高;特定疾病取消封顶线,确诊即付更安心;交费方式更实惠,19/29年交任您选;保费豁免更贴心,安心无忧享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