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看菏泽综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重阳节临近,中老年人角逐“篮球霸主”

“庆九九老人节”菏泽市中老年篮球比赛昨日开幕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德高) 为迎接九九重阳节的到来,昨日上午,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篮球协会承办的“庆九九老人节”菏泽市中老年篮球比赛在市体育局体育馆开幕,来自全市11支中老年篮球队伍将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进行29场比赛。另据了解,本届篮球赛参赛队员年龄全部在45周岁以上。
   我市是人口大市,有众多篮球爱好者,有一批中老年朋友常年坚持篮球活动,对篮球情有独钟。值此“九九老人节”来临之际,举办此项赛事,旨在为我市中老年篮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篮球技艺的平台,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同时也给老年人送上一份节日的礼物。
   “庆九九老人节”菏泽市中老年篮球比赛连续多年举行,成为一个知名品牌。据了解,为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第二届全市篮球联赛即将开打,这届参赛队伍将超过50支,分为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参赛人数将创新高。另外,我市发起的晋冀鲁豫苏皖6省26市中老年篮球邀请赛将于11月初在我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