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今日开发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全力推进“一次办好”落地生根

“县级领导值班”着力解决堵点难点
本报讯 (通讯员 小铠)为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市开发区实行县级领导到政务服务中心值班制度。10月10日,笔者来到市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看到近段时间以来的可喜变化。
   10月10日是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第二次在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值班。一大早,练建军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在位于门口内侧的县级领导值班岗开展工作。练建军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各办公窗口的近期工作服务情况,建议进一步优化服务窗口布局,使市民办理业务更加便利,让“一次办好”精神在开发区落地生根,以“一次办好”为改革理念和目标,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在‘一次办好’改革实施的这段时间里,便捷了群众的办事程序,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练建军对笔者说,“此次改革,亦是对所有政府职能部门的一次检验、一次考验,也是对其服务能力和水平的一次提升,同时提升了政府形象,也为企业来菏泽投资发展增加了信心。”
   据了解,每个工作日,市开发区均有一名县级领导到政务服务中心值班,现场帮助群众和企业办理有关事宜,督促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措施顺利实施,听群众的呼声,看群众的难处,想群众的痛处,在民意中找问题寻发展,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