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看菏泽综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7]

以案释纪,单县谢集镇召开朱瑞湖案警示教育大会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 腾)为全力推动单县廉政教育建设,充分发挥以案释纪的警示作用,根据单县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部署以及谢集镇朱江楼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朱瑞湖一案,近日,单县谢集镇以案释纪,召开朱瑞湖案警示教育大会。
   单县谢集镇纪委书记贾友振宣读了单县纪委关于给予朱瑞湖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单县谢集镇党委书记许广刚就警示教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通过朱瑞湖案,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村级主要负责人,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案为鉴、高度警醒,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珍惜自己的家庭和名节,更加清醒地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切实筑牢清廉干净的坚固防线。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案为鉴、从严律己、守住底线,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起来、压下去,为谢集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许广刚要求,要认清形势、汲取教训,绷紧思想之弦,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要齐抓共管、主动作为,担起应尽之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全镇各级党组织坚持 “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双促进双落实”,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要严守底线、严于律己,夯实立身之本。党员干部担负着维护党纪政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职责,必须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自觉陶冶道德情操,牢固树立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许广刚强调,要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县委和镇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正廉洁、干净干事,为建设幸福美好的谢集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