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在菏泽,有个小区把房子建在1.5米台地上

什么是台地?简而言之,就是将小区地面整体抬高,与市政道路形成落差。为业主提供了一道“天然屏障”,隔离城市噪音、粉尘等污染的同时,小区内做到人车分流,确保小区活动的安全性,享受与众不同的静谧与安全。
   台地不但是现代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是勇于创新的态度,因此台地景观越来越受到推崇。但由于设计上工艺复杂、施工成本昂贵,在国内一般只应用于高端别墅项目,或者一线高端品牌楼盘。菏泽永瑞国璟府项目对标一线城市高端楼盘,项目规划之初就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团队,不惜数度增加开发成本,创新性地在产品设计上采用楼座间整体抬高地面方式,地基整体抬高1.5米,让所有建筑有了更加广阔的视野。
   国璟府,一个把小区建在1.5米台地上的房子,到底能带给您哪些居住的改变呢?
   第一,台地式建筑创造人车分流幽静居住空间,远离交通纷扰,同时确保老人、孩子在小区出行或者游玩的安全性。台地式设计创造彻底人车分流,杜绝了小区内电动车辆、私家车停放,小区环境整洁性提升,居住舒适度大大提高。
   第二,台地设计大大提高了小区的绿化面积,因为禁止小区内行车或停车,该面积投入到小区绿化,这也是为什么国 璟 府 项 目 绿 化 率 高 达35%。
   第三,台地设计理念使国璟府花园底层防潮防湿性、安全私密性极大增强。
   国璟府,一个非要把小区建在1.5米台地上的房子,势必给菏泽市民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通讯员 肖 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