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璀璨少年梦”房模拼装亲子嘉年华活动开始啦!

本报讯 (通讯员 纪哲)金秋十月,绿地花都国际带您体验一回心灵手巧的奇妙。本周六下午两点,绿地花都国际“璀璨少年梦”房模DIY为你而来。
   把平面模型变成三维的房屋,陪孩子一起DIY,让孩子脑力、动手能力齐增长。房子模型手工DIY能够锻炼孩子空间立体思维,无论是清新的小木屋,还是炫酷的城堡亦或是满目纯色的粉红宫殿,都能激发孩子们的超强想象力,陪伴孩子,全家相约,带上家人一起到绿地花都国际参加“房模”DIY。
   绿地集团是目前中国首个以房地产为主,进入世界500强的国企。绿地花都国际是由绿地集团依据菏泽本地人文特色打造的菏泽市中心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也是省重点棚户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北背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300万㎡国际生态人文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