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竞技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4]

火箭送湖人连败

10月20日,NBA2018-2019赛季继续展开争夺,10场比赛中有多场激战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火箭与湖人的焦点战中双方球员在末节出现冲突,火箭依靠哈登的关键发挥力克湖人。其余比赛中,独行侠、凯尔特人等队则纷纷险胜对手。
   首战双双失利的湖人与火箭在洛杉矶相遇,开场后湖人在转换进攻中不断提速,让客队一度在防守端捉襟见肘,但火箭凭借哈登等球星的个人能力很快稳住阵脚,半场66∶62领先湖人。
   易边再战,塔克、格林等人在外线纷纷发威,但小个阵容出战的火箭也无法限制住詹姆斯、英格拉姆的频频冲击,第三节末段保罗连得7分,帮助火箭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对决双方尽遣主将上阵,比赛也愈发激烈,一次反击中两队球员引发冲突,保罗、隆多、英格拉姆3人被驱逐出场。风波过后,塔克与哈登相继命中关键远投一举奠定胜势,而“青年军”湖人则无法形成持续攻势,最终火箭124∶115收获首胜。
   本场比赛哈登砍下36分、7个篮板,保罗贡献28分、10次助攻;湖人全队7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则有24分、5个篮板、5次助攻进账。 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