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快乐老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9]

用收音机打电话,再也不用担心父母听不见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广轩)您有没有注意到,不知道从哪天开始,父母打电话时开始对着电话喊,这是因为父母年纪大了,听力衰退,而普通的手机通话声音小,父母听不到。牡丹晚报“老年俱乐部”根据老年人的需求,经过考察,独家引进能打电话、能听戏的收音机——红桃四代多功能收音机。
   据悉,红桃电话收音机专门为老年朋友设计,打电话时声音通过收音机线路放大出来,声音又大又清晰,彻底解决老年朋友听不见、听不清的问题。同时,红桃电话收音机又是唱戏机、收音机、大喇叭手机、录音机。
   据介绍,红桃牌多功能听戏通话收音机市场价399元,为了让老年朋友更好地体验,特惠销售仅需249元。并赠送下载好含500段节目的内存卡。
   详情可拨打服务电话:13953025616、1317611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