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娱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紧急救援》开机,第四度合作彭于晏

林超贤:场面比《红海行动》翻几倍

本报综合消息 《红海行动》11月10日晚在第34届百花奖颁奖礼上获得5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第二天,林超贤导演新作 《紧急救援》在厦门开机,这将是彭于晏和林超贤的第四次合作。林超贤笑说大家不要再说他的电影没有感情戏了,这次他帮彭于晏找了一个特别好的女朋友。
   《红海行动》拍摄结束后,林超贤导演和团队立刻进入了《紧急救援》的筹备工作中,该电影将成为首部打开国际市场的华语救援题材作品。为了使演员们对海上救援技能和精神有完整及深度的认知,导演要求所有演员都要提前进组接受训练课程。《紧急救援》和《红海行动》相比有哪些不同?林超贤导演坦言这次的电影在场面上会比 《红海行动》翻几倍,紧张的程度以及呈现的效果肯定会令大家看傻眼。
   《紧急救援》由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主演。林超贤笑说这次都是演员挑他,他相信几位演员敢来就一定是准备好了。
   彭于晏坦言训练已开展多日,除了一些必备的技能课,也会有文化课。辛芷蕾也称导演真的很“魔鬼”,但看到自己又学会了很多新的技能,这些辛苦都不算什么。 (肖 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