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魅力单县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省住建厅深入高韦庄镇马寨村调研美丽村居建设,要求——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本报讯(通讯员 单 轩)11月13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兴军一行到单县高韦庄镇马寨村开展美丽村居建设专题调研。市住建局局长吴修印、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副县长石永睿陪同活动。
   省住建厅调研组进村入户,先后实地察看了马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农村危房改造集中建设示范点,详细了解了村庄规划建设管理、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对美丽村居建设进行了指导。
   李兴军指出,加快美丽村居建设是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途径,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改善群众住房条件,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积极推进美丽村居建设,统筹做好村庄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努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张庆国表示,马寨村纳入全省第一批美丽村居建设试点,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省住建厅对黄河古道偏远村镇的关心和支持,单县将抢抓机遇,扎实推进马寨村美丽村居建设,着力提升村庄建设品味、内涵,努力探索美丽村居建设新路子、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