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魅力单县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嗨购“双十一”,单县电商企业创佳绩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单县电商抓住机会,创出佳绩。
   11月11日上午9点,单县商务局工作人员来到单县探博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在淘宝、京东等网购平台拥有八个店铺,其中公司销售品牌Tab渔具已经占据了业内领先地位。
   在库房,20多位工作人员正在根据发货单对货物进行打包、装车;办公室内,客服忙着回复消息,“滴滴滴”的声音持续不断。
   从大屏显示可以看见,截至11月11日7点23分43秒,仅天 猫 平 台 销 售 额 已 达 到1362034元。“从11号凌晨到现在,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连续奋战了9个小时,但网友购买的热情持续不减,客服回复消息一直没停过。”Tab渔具负责人王会楠一边忙一边说。
   据王会楠介绍,截至当日早上九点,Tab全网销售量达到6万单,交易额400万,预计11日全天可达12万单,交易额有望突破1000万元。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单县乐轩居商贸有限公司,看到办公室墙上贴着“一流的品质,一流的速度、一流的团队,双十一加油”等条幅,虽然经过了一夜奋战,但办公桌座无虚席,叮咚叮咚的下单声还是此起彼伏。仓库内的打包发货人员也忙得停不下来,虽已立冬,但每位工作人员都忙得一头汗。
   据其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已成交5千单左右,成交额400多万元,预计当日成交量能达到1万单,交易额800至900万元。
   在山东圣得宝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内,其运营总监表示,因为童车在生产过程中产能提升的速度比较慢,所以针对“双十一”,公司从九月份就开始备货,并且临时增派了部分人手,计划“双十一”全天销售量能突破1万台。
   据悉,单县将电子商务作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 “互联网+”的重要内容,大力支持电商企业发展,促使电子商务成为拉动全县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今年“双十一”,各大电商企业纷纷提前准备,积极备战,销售额较去年均有增长,展现了电商的强大动能。
  通讯员 谢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