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看菏泽城事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6]

第二批城乡客运线路公交化改造将启

将开通义乌小商品市场至李村线路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德高)昨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首批5条城乡公交线路开通后,受到市民好评。经过前期调研考察,11月19日起将启动第二批城乡客运线路的公交化改造工作,开通义乌小商品市场至李村(603路)。
   据了解,自11月3日正式启动第一批城乡客运线路公交化改造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城乡居民关于菏泽城区其他乡镇客运线路公交化改造的呼声,也日益迫切。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在充分做好对原乡镇客运线路的运营、车辆充电、停调场站、客运量等情况的实地调研、勘察等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自11月19日起将正式启动第二批城乡客运线路的公交化改造工作,并将开通义乌小商品市场至李村(603路)。
   线路走向:义乌小商品市场—西安路—黄河路—昆明路—S261—吴店—高庄镇政府—李村。
   站点设计:义乌小商品市场—黄河路贵阳路西口(路北站牌)黄河路重庆路东口 (路南站牌)—弘达武校-万福利群社区—山东睿鹰润泽制药集团南—立海润生物公司—晨曦学校西门—油庄郭楼—旺子学校—油泵厂—吴店镇张楼—天荣集团—吴店孟庄(暂定)—吴店中学—铜带厂—吴店新区—吴店—冯楼—林庄—赵子爱—前项庄—赵楼—周庄—孙楼行政村—燕王庄—高庄镇—高庄西—韩庄—冯庄—石人刘—大郭店—找李—前常庄—李村中学—李村。
   当前已开通的城乡客运线路公交化改造线路分别为:三捷新能源至新兴(616路)、三捷新能源至安兴(617路)、火车站至许垓(611路)、市公交公司至胡集(609路)、胡集至龙凤集(610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