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看菏泽资讯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7]

资讯快递

菏泽第三季度获生态补偿金448万元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近日,山东省2018年第三季度和前三季度生态补偿考核结果出炉,省级共补偿16市(威海市不参与本年度空气生态补偿)生态补偿资金10541万元,今年第三季度菏泽市获生态补偿资金448万元,前三季度共获得生态补偿资金3120万元。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采访获悉,今年1-9月份,我市SO2、NO2、PM10、PM2.5平均浓度分别为13、34、110、52微克每立方米,分别居全省第5、13、16、14位,同比分别改善45.8%、0%、8.3%、21.2%,改善率分别居全省第2、16、12、3位;综合指数5.84,居全省第14位;空气优良天数147天,同比增加19天;重污染天数13天,同比减少2天。在京津冀及周边“2+26”个城市中,今年1-9月份,我市PM2.5浓度值为52微克每立方米,居28城市第8位,同比改善21.2%,改善幅度排名第11位。
  莱商银行菏泽高新区支行获批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 日前,莱商银行菏泽高新区支行经菏泽银监分局批复获准开业。11月13日,莱商银行菏泽高新区支行开业典礼举行。典礼上,莱商银行为菏泽高新区捐助10万元,用作高新区爱心公益事业。
   据介绍,莱商银行高新区支行的开立进行了科学的市场定位和理性设计,立足支行所在地菏泽高新区、工商经济圈、城乡居民等,围绕核心业务开展金融创新,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投入力度,利用莱商银行特色产品和服务优势,实现与客户的互利共赢,助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据了解,莱商银行已在菏泽设立了17家营业网点,菏泽高新区支行的开业实现了该行网点菏泽各县区全覆盖。菏泽高新区将进一步推动银政企合作,积极帮助辖区金融机构拓市场、控风险、促发展,切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