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菏泽保险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5]

华海财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向菏泽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恩合)11月14日,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员工在公司总经理李关木的带领下,联合菏泽博豪哈弗汽车公司一起来到菏泽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5000余元的牛奶、面包等食品及纸尿裤、洗衣液等物品。
   本次献爱心活动受到了福利院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高兴地为两家公司的员工表演了自编自演的小节目。据悉,这次公益活动是该公司2018年客服节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客服节的主题是“以爱之名,关爱尊享”,是自2016年以来成功举办的第三届客服节。
   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正式开业。公司注册地位于山东烟台,注册资本12亿元。华海保险主要股东是沿海地区和海洋领域实力雄厚的企业集团,是全国首家以海洋保险和互联网保险为特色的全国性、综合型财产保险公司。公司主要经营机动车保险,企业、家庭财产保险及短期健康、意外伤害保险等。
   该公司注册资本雄厚,偿付能力充足,经营管理能力不断提高,市场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华海保险秉承传统、开拓创新,致力于成为具有海洋特色和互联网特色的一流现代保险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