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看菏泽综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这个女子走失一周,您见过吗?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朱 静)11月18日,市民彭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他的妹妹于11月13日离家至今未归,家里人都很着急,希望热心人士提供线索,助其妹妹早日回家。
   据彭先生介绍,她的妹妹叫彭娟,小名叫红,精神不太正常,但能说出自己的名字。“我妹妹很内向,外人跟她说话,她不怎么吭声。”彭先生说,11月13日早晨,家人没留意,不知道什么时候她跑出去了。
   根据监控显示,彭娟最后出现的位置是市成阳路附近。“我妹妹以前也走失过,但都找回来了。上次走失是一位好心人拨打了救助站电话,家人才找到了她。”彭先生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他的妹妹离家出走时没带手机、身份证,身上也没有钱。目前,彭先生已经报警,菏泽市闪电救援队也在帮忙寻找。
   截至目前,彭先生的妹妹已经走失一周,家里人都很着急,希望知情人士提供线索。彭娟,长发,身高一米六左右,走失时上身穿黄色羽绒服,脚穿浅色棉拖鞋,走路时有点癫脚。如果您有彭娟的线索,请拨打其哥哥彭先生的电话150054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