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菏泽金融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1]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举行爱心助学金捐助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常志杰)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11月16日,莱商银行菏泽分行举办“圆梦助学·爱在莱商”爱心助学金捐助活动。菏泽市金融办、人民银行菏泽中心支行、曹县孙老家镇政府、曹县常乐集镇政府、曹县团县委等领导,受助学生、家长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媒体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菏泽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共青团菏泽市委、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共同主办,由孙老家镇人民政府、常乐集镇人民政府、莱商银行菏泽曹县支行、莱商银行菏泽庄寨小微支行承办,捐助曹县孙老家、常乐集贫困中学生及2018新入学贫困大学生53人,捐助资金15.3万元。
   自莱商银行菏泽分行爱心公益金成立以来,开展了多项爱心公益活动,帮助百余名贫困生顺利步入大学殿堂,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路上有莱商”的真情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