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问鼎菏泽,占据东南新都心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处未来之心,它聚焦城市资源,展现城市魅力,是所有菁英阶层追慕渴求的生活主场,承担城市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在绿地的认知中,立于都会核心,是筑成“圈层精品生活”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
   绿地位居菏泽未来发展几何轴心——东南片区,于此核心高地钜献“绿地新都汇”,以前瞻的判断、超前的规划、领先的资源,精研每一寸细节,赋予其独特的生命力与文化魅力。
   作为绿地于菏泽打造的时代封面作品,“绿地新都汇”有幸承载东南片区盛景而来。项目地处长沙路与钱塘路交会处东北角,坐拥百亩庄庄沟湿地公园;毗邻菏泽一中、荣军医院等教育、医疗配套;大型商业集群,自带10000多平方米配套商业,地段兼具交通、自然、配套、潜力等必要条件,纳半壁东南繁华,帷幄大城发展,为城市繁华而来。
  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