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佳和集团:二十载峥嵘岁月,只为呈现美好

佳和集团系菏泽本土企业,始终尊崇“诚信佳和、爱心佳和、匠心佳和、文化佳和”的企业精神。旗下有佳和地产、巨野佳和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中心店、巨野佳和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天悦店、菏泽佳和购物广场奥城店、万隆置业有限公司、佳怡置业有限公司、佳美置业有限公司、佳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佳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佳和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巨野三联家电有限公司、古楼商场有限公司、盛业投资有限公司、佳和物流有限公司等。经过20多年的不断努力,现已形成地产开发、商超运营、精品百货、酒店餐饮、文化娱乐、物业运营、家电、物流等八大产业集群。
   从商超到房地产,佳和用了13年
   土地方寸,大有可为。佳和集团于2008年成立了万隆置业公司,进入房地产开发崭露头角,10年匠心精铸,秉承绿色健康的人居理念,循着城市发展的足迹,探寻建筑未来。佳和集团以时代的机遇看城市发展方向,以城市的主脉看板块发展前景,因此菏泽佳和广场择址菏泽中轴线,中华路、牡丹路旁。
  从巨野到菏泽,佳和匠心雕琢美好
   随着巨野经济的发展和社会购买力的提高,巨野第一个10万平方米大型综合商超佳和购物广场于2014年顺利建成开业,为打造全产业链开发,进入房地产开发经营,先后开发建设了康美小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巨野佳和广场、帝都花园、佳和·御园、佳和·雅园、菏泽佳和逸园等产品系相继面世。街道商铺林立,大型佳和购物广场顾客川流不息,形成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中心,使企业初具规模,形成了多业态发展。
   不忘初心,佳和首发巨筑礼献菏泽
   一路向东的锦绣繁华中,中华路见证着菏泽这座城市的发展变迁,在菏泽人民心里有着不可比拟的重要意义,已然成为菏泽繁华之地的象征。佳和广场雄踞中华路中段核心位置,东西临接牡丹路、青年路城市主干道,系佳和集团进驻菏泽的首发之作,拥一城黄金地段礼献菏泽。
   实力自持33万平方米购物中心
   菏泽佳和广场自营33万平方米购物中心系佳和地产进驻菏泽首发之作,涵盖大型生活超市、服装百货、珠宝首饰、娱乐购物、精品餐饮、国际影城等于一体,打造菏泽高端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建成之后,将成为菏泽具备国际化水准的城市封面,为菏泽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购物体验。
   上风上水佳和实力呈现完美菏泽佳和广场西侧青年路已经通车,东侧牡丹路改造再升级,雄踞风水宝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项目南侧毗邻14.6公里水系生态景观,洙水河公园与东侧220亩菏泽中心公园双公园在建,下楼即可享受私家园林待遇,上风上水,自然环境不可比拟。
   城墅美宅隐贵阶层的专属
   建筑面积约126-180㎡城墅美宅,于洙水河畔奢享城心220亩公园绿地,5000+负氧离子造就天然氧吧。小区配备数字化管控、智能人脸识别,直饮活水、新风系统等智能科技,打造智能社区,给你一站式精致生活至臻体验。周边教育资源丰富,自建品牌幼儿园,牡丹区实小、菏泽市二十一中等名校集聚,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5.2米层高LOFT满足所有生活想象
   建面约49-57㎡灵动空间,买一层得两层,双层空间给您双倍价值。功能百变齐全,可做商务办公、小型企业工作室、艺术家的创作天地,也可作为都市时尚居所。有人说:“LOFT不仅仅是一种居住模式,还是一种审美趣味,更是一种绝佳的生活态度”,佳和广场以此敬献菏泽所有的梦想家,奢华精装样板间开放中,恭迎品鉴。
   菏泽佳和广场,用初心等一场相逢。 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