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看菏泽城事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7]

24位“好婆婆”、29位“好媳妇”受表彰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 腾)11月24日,“多彩生活,和谐东城”广场舞大赛暨2018年度“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在菏泽中北新都心广场举行。市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24位“好婆婆”、29位“好媳妇”受到表彰。来自东城办事处的13支广场舞代表队经过现场激烈比拼,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
   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黄信华表示,良好的家风是推动社会不断前行的源泉和助力,“好婆婆”“好媳妇”的评选工作更是推动良好家风不断传承的动力。
   近年来,东城街道办事处以“孝德工程”建设为载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评活动,大力推进以孝治处步伐,倡树社会正气,促进社会和谐,推动了全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