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运动菏泽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全民健身超市”重金征集LOGO标志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德高)昨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体测、健身器材体验、健身知识阅览、健身运动指导计划等免费健身项目的“全民健身超市”即将启动,为吸引更多人参与、了解“全民健身超市”,现征集“菏泽市全民健身超市”LOGO标志,从事或爱好设计创意者 (组织或个人名义不限)均可参加。
   应征作品创作要求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全民健身的感染力,力求反映“全民健身超市”的特色,充分体现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充分反映全民健身为国增利、为民造福的时代要求,充分展现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中国群众体育、民族体育独特的人文精神,充分展现菏泽特色和中国特色。作品的风格、形式不限,但必须是原创,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标志应征作品要求采用彩色图形设计,原则上最多不超过7色。具有一定的构成规则,构图创意独特,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寓意贴切,给人以深刻印象;应考虑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作品提交的电子版格式为JPG格式;图案控制在600×800像素以内,大小控制500KB以下;应征作品提交的打印纸张规格为正度8开或16开。
   应征人姓名 《报名表》和个人有效证件的复印件,以团体名义提交作品的应征人须提交相关资质证明一份。可在菏泽市体育局网站 (http://www.hzstyj.gov.cn/)下载报名表和著作权确认书。
   将应征作品电子版及应征人简介和个人资料电子版发送至(hzty2019@163.com邮箱)。同时下载《报名表》、《著作权确认书》打印并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完成后以附件的形式和作品、个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以“【全民健身超市LOGO】+【姓名】+【联系方式】”的邮件标题形式一起上传提交发送到 hzty2019@163.com邮箱。
   主办方成立评审委员会及微信投票形式,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专家评审委员会在认真审阅参选方案、充分讨论比较的基础上,对每件应征作品进行初评、复评和终评,终评结果报市体育局最后审定并公布。评选过程将请公证部门进行全程公证。
   初评入围的30件标志应征作品将获得纪念证书;最终入围的10件标志应征作品的创作组织或个人将各获得奖金人民币1000元及表彰证书;经评审确定为“菏泽市全民健身超市”标志LOGO的作品,其创作组织或个人将另获奖金人民币1万元及表彰证书。
   作品征集时间为11月30日至12月24日自11月30日至12月24日。
   详情可拨打 0530-7387009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