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今日开发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丹阳街道办站前社区为老人集体庆生

本报讯 (通讯员 马学民) 12月12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站前社区为未来城20多名老年人举办集体生日,点蜡烛,切蛋糕,送祝福,受到老人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右图)。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给老人们过集体生日,是展示社区尊老爱老优秀传统美德的重要方式之一。丹阳街道办站前社区高度重视民生和老年工作,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经常开展多种多样的文艺活动,定期为辖区内老人举办集体生日就是其中的活动之一,这一活动旨在搭建交流平台,让老人们走出家门,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他们的人际交往,增强他们对社区的归属感。站前社区为辖区更多老人们搭建沟通、娱乐的平台、让老人们真正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通过此次活动能让社区居民了解更多社区的服务职责和社工服务的基本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