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雪落菏泽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3]

菏泽境内高速公路封闭十余小时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冯 锴) 1月10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受此次降雪影响,同时部分路段被雾笼罩,为了通行安全,我市境内高速公路从1月9日下午开始,陆续采取临时封闭措施。
   1月9日14时许,菏泽高速公路上降雪,市高速交警支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应急预案,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等发布最新的道路交通通行状况、管制措施。当天16时许,降雪逐渐加大,部分路段出现积雪结冰,道路状况无法满足车辆通行,高速交警部门立即对辖区内高速收费站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并协调路政部门调集3台大型除雪作业车、多台融雪剂抛撒车开展除冰除雪作业。
   直到1月10日9时40分许,除济广高速菏泽到商丘段双向封闭、德上高速商丘方向单向封闭之外,我市境内其他高速公路收费站陆续解除封闭。
   据了解,为应对此次降雪,我市高速交警部门全警动员,领导上路指挥,安排警力采取定点值守与巡逻管控相结合,密切关注路况,及时通过各种渠道发布路况信息,尽最大努力保障路面通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