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雪落菏泽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3]

连夜奋战,确保畅通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敏静) 1月9日至10日,雪如约而至,为了减少降雪给市民出行带来的困扰和不便,市城管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连夜泼洒融雪剂、动用大型作业车(上图),保障了道路畅通。
   1月10日9时,在市牡丹路、青年路、中华路等主要街道,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发现,积雪均已清理。
   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办工作人员范俊奇介绍,为了应对降雪天气,此前,相关工作人员已经进行了除雪演练。1月9日15时,我市开始降雪,市城管局紧急启动了应急预案。当天,市、区环卫部门与菏泽京环有限公司联合作业,昼夜奋战,共出动40余台除雪铲车,针对城区主要道路和双河立交、丹阳立交、城区主要路段进行紧急除雪。当晚,主要干道的积雪全部清理。
   由于人行道和部分街道死角无法动用大型机械除雪,环卫工人手持除雪铲等工具进行除雪。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菏泽京环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共投入应急融雪除冰人员200余人次,巡查重点道路2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