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专题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市民热评“感动菏泽年度人物”

第十四届“中达宜居”感动菏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本报讯(记者 姜培军)由市文明办、牡丹晚报主办,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特别支持的第十四届 “中达宜居”感动菏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后,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读者的积极参与。
   在过去的2017年、2018年,有许多菏泽人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为我们带来温暖和感动。他们或见义勇为、救人危难;或孝老爱亲、心存大爱;或爱岗敬业、自强不息;或助人为乐、热心公益,他们是菏泽人心目中当之无愧的 “平民英雄”,他们的精神值得每一个菏泽人去学习。评选活动启动后,读者纷纷参与投票。
   读者朱女士表示:“人做一次好事并不难,难得是多年如一做好事。张景宪一诺九年,为数十名无名烈士找‘家’,我深深为他的事迹所感动,所以投票选了他。”
   读者王先生将选票投给了邵新运:“他跨越千里替儿行孝,他是我心目中的 ‘最美亲家’,我投他一票。”
   网友“elsa”说:“他们将菏泽与联合国联系在一起,他们作为联合国维和警察,是菏泽儿女当之无愧的优秀代表和杰出楷模。我投票给王变闯、史静。”
   大爱菏泽,谁曾让你感动?第十四届“中达宜居”感动菏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