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快乐老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9]

金色年华老年大学2019年度春季班招生开始报名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广轩)1月9日,金色年华老年大学书法班的学员在上课地点菏泽荣宝轩美术馆,展示自己所写的“福”字。据了解,金色年华老年大学2019年度春季班即日起开始招生,希望学习一技之长来丰富业余生活的中老年朋友拨打电话报名。
   1月9日,寒冷的天气挡不住教室内学员挥毫泼墨的热情。课堂上,学员们根据老师的要求书写对联和 “福”字。学员段霞说:“半年来,我们在这里学习,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也学到了知识,享受到了快乐。”学员们非常认同金色年华老年大学的办学模式,并对上课地点及专业任课教师赞口不绝,纷纷报名参加2019年度春季班,继续在菏泽荣宝轩美术馆学习。
   金色年华老年大学负责人谢广轩介绍,金色年华老年大学是由牡丹晚报牵头,联合社会辅导机构举办的新型老年大学。金色年华老年大学实行学期制教学方式。目前,金色年华老年大学2019年度春季班招生工作已开始,有意向的中老年朋友可以拨打电话报名,选择自己想学的专业及上课地点。金色年华老年大学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班级及开课时间。报名电话:13953025616、1317611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