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龙翔·中央檀府返乡置业团购启动

本报讯 (通讯员 纪哲)年关将近,龙翔·中央檀府为了迎接返乡置业高潮的到来,特别推出6号楼稀有户型。据了解,6号楼户型包含113-145㎡三房至四房温馨美宅,非常适合三口之家居住。
   龙翔·中央檀府作为中央公馆第四代“府”系升级产品,占据菏泽双轴核心地段,交通便利、配套成熟、教育完善。项目占地200亩,建筑面积约60万㎡,拥有菏泽首个4万㎡新中式园林主题公园社区,并采用气势非凡的新中式外立面,纯板楼景观房设计,近百米超宽楼间距,彰显豪宅典范。小区配套新风、直饮水系统及智能安防等高科技设备。同时,小区引入碧桂园高端物业管理服务,将为业主提供专业化和人性化的物业管理,精心为业主打造一个 “五星级的家”。
   在教育方面,中央檀府在小区内配套建设3000㎡高级幼儿园,划片市八一路实验小学,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值得一提的是,在6#楼东侧50米处,规划有一个36班小学。出小区,进学校,安全方便,家长省心。现在预约6号楼,可享受中央檀府推出的年终团购计划,参与本次活动的人数越多,优惠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