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这五类房子升值空间大

地理位置优越
   城市中心或副中心,这些稀有的土地资源不可再生,重要性毋庸置疑,占据优质资源也是城市重点发展区域。
   配套设施齐全
   小区周边商超、美食、娱乐设施齐全的、附近两三公里以内还有医院、公园和大型购物中心的升值空间大。
   学区房
   学区房、学位房一直都是开发商或者投资客的招牌,教育、学校不仅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的稀缺资源,更是升值的保障。
   市中心二手房
   在一线城市和一些二线城市,人口在增长,城市也在向外扩张,而原来的市中心是商业、交通中心,中心区一般没有土地建新房,所以原来的二手房价格上涨是必然趋势。
   小区物业管理好
   楼房、基础设施养护好。小区物业不好是非常闹心的一件事,而物业管理好,小区更安全,住着也舒心。楼房、基础设施养护好,一方面说明房产本身的建筑质量过硬,另一方面也说明小区内的人员素质较高,物业服务比较好。
  通讯员 吉 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