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专题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2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陈平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春节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先后来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市自来水公司黄河水厂、菏泽惠菏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忠于职守,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陈平一行首先来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急救中心日常接诊、值班安排、信息调度系统运转情况,向急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奉献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安全作出的贡献。
   在市自来水公司黄河水厂,陈平向一线供水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陈平说,安全供水关乎市民的切身利益和节日稳定,春节期间要保障供水设备设施安全、稳定、高效运行,让市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菏泽惠菏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陈平向大家拜年,希望节日期间科学安排调度,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