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专题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2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2000余人及时除雪保畅通

本次除雪出动机械作业车辆80余次,抛撒融雪剂50余吨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艳粉) 2月10日(正月初六)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不少人踏上返程路。谁知,雨雪天气添乱。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环卫办获悉,为了不影响市民正常出行,他们于10月10日5时30分开始布置安排除雪,由于除雪及时,保证了市民正常通行。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环卫办获悉,为了保证市民正常通行,2月10日早晨5时30分,市环卫办及各区环卫办启动除雪应急预案,相关人员开始除雪。很快,市环卫办及区环卫部门开始对菏泽城区中华路、重庆路、昆明路、人民路等主要道路快车道及丹阳路高架桥、人民路高架桥、人民路立交桥抛撒环保型融雪剂,同时,菏泽京环迅速行动,人工清理与机械除雪相结合,出动撒布机、大型水车、除雪车等车辆,安排人员分点分段进行作业(上图)。
   截至昨日16时,市区各主次干道、桥梁路面未出现积雪,道路通行顺畅。本次除雪,菏泽京环共出动机械作业车辆80余次,人员2000余人次,抛撒融雪剂50余吨。
   菏泽其他三区环卫部门也积极出动人员、车辆进行除雪,保证了市民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