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219期 第A4版:看菏泽社会

第A4版:看菏泽社会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2月19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男子冒充政府工作人员骗酒喝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冯 锴) 一名叫刘某的男子制作假的工作证,冒充县政府工作人员专门到烟酒超市骗酒,几次得手后引起超市老板的怀疑。2月14日,涉嫌招摇撞骗的刘某被东明警方抓获。
   昨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东明县公安局了解到,今年1月份,渔沃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烟酒超市老板报警称,去年12月初,一名男子来到超市,他自称是县政府某机构工作人员,从超市赊了几瓶白酒。而这名男子同时也让超市老板看了自己的“工作证”,老板并未对该男子身份产生怀疑。而在此之后,该男子又多次来到超市赊酒,甚至将自己的“工作证”押给老板,却一直不提还钱的事。这也引起了老板的怀疑,遂到派出所报了案。
   接到报警后,渔沃派出所联合东明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该男子押给老板的工作证为伪造。根据超市老板提供的嫌犯相貌特征进行排查,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一名叫刘某的男子。经过一个多月的侦破工作,2月14日,办案民警发现刘某出现在郓城县,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刘某抓捕归案。经审讯,刘某对冒充县政府工作人员骗取超市白酒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因涉嫌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招摇撞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