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219期 第A4版:看菏泽社会

第A4版:看菏泽社会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2月19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电影《返乡》举行启动仪式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近日,电影《返乡》在郓城县举行启动仪式,该电影由山东博润影视和北京世纪梦想文化传播公司出品,主要拍摄地在郓城县,以主人公返乡创业的经历为主要背景,计划于2019年底上映。
   郓城县是人才和劳务输出大县,更是返乡创业大县。郓城县返乡创业大潮的涌现推动了该县发展的新跨越。电影《返乡》将凸显广大返乡创业群体干事创业、奉献家乡、服务社会的拼搏精神和高尚情怀,传递给观众当今县域经济发展和中小企业创业历程中的勃勃生机。
   电影《返乡》是郓城县发展文化事业过程中的一部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拍摄将结合该县返乡创业政策、文化旅游标志性建筑等方面元素,以展示郓城独特的人文风貌、创业环境以及城市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