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315期 第A6版:看菏泽城事

第A6版:看菏泽城事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6]

小区居民阁楼养鸡凌晨惊扰邻居好梦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艳粉)睡眠对于居民来说十分重要,只有晚上休息好了,第二天才能精力充沛地投入到学习、工作中。而周末睡到自然醒更是很多人的追求。但是家住菏泽景韵苑小区的杜先生一家很难睡个好觉,每天早晨五点左右,他们就会被邻居家养在阁楼上的鸡吵醒,而且是两只公鸡轮流打鸣,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为此,杜先生一家非常反感。
   3月13日,杜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他所居住的景韵苑小区,有两户人家饲养了公鸡。邻居在自家阁楼的阳台上饲养公鸡,杜先生本不该说什么,但最近一段时间,杜先生一家常常被公鸡的打鸣声惊醒。“一看时间,有时还不到5点钟,刚想睡着,另一家养的鸡又开始打鸣了。”杜先生说,“跟物业反映了几次,却没用,真气人。”
   3月14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联系上了景韵苑小区物业负责人陈先生。“作为小区物业服务公司,我们没有执法权,只能和饲养公鸡的业主沟通。”他表示,“昨日,两户业主均已将公鸡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