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415期 第A4版:相约牡丹节

第A4版:相约牡丹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赏盛世牡丹 品魅力菏泽

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 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 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 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冯 锴 武 霈) 4月12日上午,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曹州牡丹园“国花魂”广场举行。副省长于国安,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名誉主席顾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积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等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张伦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议程紧凑、简短,鲁西南鼓吹乐、戏曲、武术等极具菏泽特色的表演一一亮相,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据了解,本届牡丹文化旅游节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市政府共同主办,共筹划95项活动,其中开幕式活动1项,文化展演活动28项,赏花游园活动12项,论坛峰会活动14项,艺术展览活动14项,人文民俗活动13项,体育竞技活动13项。
   陈平在开幕式上致辞时指出,牡丹是菏泽靓丽的城市名片。近年来,我市紧抓“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重大战略机遇,按照“抓两头、带中间、促融合、强支撑”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牡丹产业,牡丹产业化走在全国前列。本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围绕 “加快动能转换、培育幸福产业、促进文旅融合、贡献文化力量”这一宗旨,积极发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作用,并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文化旅游“盛宴”。希望各位来宾借本次旅游节的机会走进菏泽,触摸菏泽的历史底蕴,品味菏泽的文化魅力,了解菏泽良好的发展环境,为菏泽高质量发展建献良策,为菏泽产业升级贡献实招。
   于国安宣布开幕,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拼撒 “七彩鎏沙”,开启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