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415期 第A10版:相约牡丹节

第A10版:相约牡丹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0]

菏泽城际公交增设换乘站

南部三县区城际公交车在鲁西南记忆上下乘客
  • 菏泽城际公交增设换乘站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德高)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了解到,4月12日起,菏泽城际公交增设“鲁西南记忆”公交换乘站,每天有220余班次的城际公交车将进站上下乘客。
   为满足市民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自4月12日起,菏泽城际公交增设 “鲁西南记忆”公交换乘站,菏泽至单县(972)、成武(982)、定陶(993)等线路班车将进站作短暂停留上下乘客。
   设立“鲁西南记忆”公交换乘站后,每天将进入220余班次的城际公交车。单县线路(972路)班车约20-30分钟一班,成武线路(982路)班车约40分钟一班车,定陶线路(993路)班车约15-20分钟一班车,广大乘客可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在鲁西南记忆增设城际公交换乘站,不仅能为市区及各县区市民提供快捷的出行方式,也将给鲁西南记忆周边群众的出行带来方便。
   右图:乘客在鲁西南记忆换乘站乘坐城际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