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415期 第A10版:相约牡丹节

第A10版:相约牡丹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0]

20个项目落地曹县总投资125亿元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朱 静) 4月14日,曹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20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本次集中投资的20个项目投资额达125亿元,包括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现代高效农业等十强产业项目,也有致力于打造宜居城市的房地产项目,更有在外创业的优秀老乡回报家乡的返乡创业项目。
   在签约仪式现场,农正(山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丙松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该公司与曹县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将在曹县砖庙镇和邵庄镇投资6000万元建设两个蔬菜加工基地,基地建成后年销售额可达 9.9亿元,可以解决周边30000多农户蔬菜销路问题。
   “对所有来曹县投资的投资者,我们为每个项目组建一套专门班子,有一名县级领导牵头帮办,提供周到的服务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努力让曹县成为创业的热土、投资的热土、成功的热土。”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惠民在签约现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