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814期 第A4版:看菏泽社会

第A4版:看菏泽社会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8月1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开学在即,600余名老师先“上课”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8月13日,牡丹区举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全区600余名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著名心理学家、心理学博士申荷永作着重讲解了如何让学生在沙盘游戏中寻找“内在的心理秩序与道路”。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牡丹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凤真为大家介绍了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应对策略,从“感统失调”、“视觉障碍”、“听觉障碍”、“感觉障碍”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阐释了学生注意力有缺陷的表现与后果,以及形成的原因和对策。
   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通过专家讲解,他们了解了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理论并掌握了从事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基本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