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828期 第A3版:看菏泽要闻

第A3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8月28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3]

牡丹区502名新教师宣誓

  • 牡丹区502名新教师宣誓
  • 牡丹区502名新教师宣誓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 “我是一名人民教师,面对国旗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牡丹区新教师岗前培训班近日开班,502名新入职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如图)。
   此次培训为期3天,有关教育专家、名校长、名师等为新教师做了精彩的讲座、讲课,内容涉及当前教育改革和发展形势、教育教学理念、师德修养、教师专业发展、教学常规等方面的通识培训和学科专题讲座、常规教学、学科教学法、示范课等方面的学科培训。
   教师们通过培训将进一步巩固专业思想,以适应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尽快胜任教育教学工作,达到合格教师的要求。新教师代表王莹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学习,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