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911期 第A11版:菏泽金融

第A11版:菏泽金融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1]

工行菏泽分行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鲁民)按照中央和上级要求,工行系统二级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将于9月份开始。日前,工行菏泽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中心组成员在学习讨论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吕洪海在发言中说,“这次中心组集体学习,我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于我行下一阶段按照中央和上级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行党员尤其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通过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改造客观世界的自觉行动,落实到贯彻新发展理念、有效化解资产风险,切实防范内控风险,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