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010期 第A7版:专题

第A7版:专题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7]
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AD、50吨ADD、200吨507、100吨508、50吨509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的有关规定,本项目必须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规定,现将本项目征求意见稿正式公示,敬请广大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及时与我们联系。
   一、建设项目概况
   1、建设单位: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 1000吨 AD、50吨ADD、200吨507、100吨508、50吨509项目。
   3、建设地点:菏泽市定陶区润鑫产业园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部。
   4、建设内容:依托现有闲置的301车间为ADD和507产品的提取车间,依托现有302车间为508和509产品的提取车间,依托在建工程9-羟基AD产品的提取车间为AD产品提取车间,依托现有9-羟基AD产品的发酵车间为本项目的发酵车间。溶媒回收、空压系统、制氮系统、冷却循环系统、制冷系统、产品库、原料库及罐区均依托现有工程和在建工程 (9-羟基AD产品)公共设施。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本项目征求意见稿的网络链接为:
   链 接 :https://pan.baidu.com/s/1-oZMdpeTncNExKjuY8OrTA
   提取码:insi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纸版征求意见稿可在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查阅,联系人:孙经理,电话:15589432255, 邮 箱 :hb -sunchao@sitobiotech.com,可在上班时间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所在地及周边的个人和社会团体。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为: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1、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向建设单位提出。
   2、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发至建设单位邮箱。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可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建设单位提出宝贵意见。
   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