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04期 第A4版:看菏泽社会

第A4版:看菏泽社会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第十五届菏泽市希望工程“认亲会”见面会将于近期举办

贫困娃的棉衣书包,这家企业包了

  • 贫困娃的棉衣书包,这家企业包了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由本报与共青团菏泽市委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菏泽市希望工程“认亲会”113名贫困娃已全部被“认领”,菏泽云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还决定捐资14000元,为这些孩子购置御寒棉衣及书包等学习用品。“‘认亲会’是一个很好的活动,搭建了一个爱心人士和贫困娃的爱心桥梁,让更多贫困娃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我们公司也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今年我公司愿意为这些孩子提供御寒棉衣和书包,希望孩子们能暖暖和和地坐在教室里学习。”该公司董事长陈国强说。
   菏泽云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以房地产为载体,致力于多元化发展。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参与捐资修路、扶贫助残、为灾区捐款捐物等各种公益活动,多次获得“爱心企业”称号。该公司开发的北方明珠项目位于市黄河路以南、西安路以东、阅城国际花园小区以西,是牡丹区重点项目,其中5栋楼已开工,开工面积13.5万平方米。
   “参加公益、慈善活动是我们公司应担当的社会责任,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进来,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陈国强说。
   第十五届菏泽市希望工程“认亲会”见面会将于近期举办,现场除了为113名贫困娃每人发放1000元救助金、棉衣和书包之外,还将为孩子们提供午餐,集体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欢迎爱心单位提供支持。如有意愿请拨打本报 “认亲热线”:18653000257。联系地址:菏泽市永昌路夏威夷大厦9楼9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