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04期 第A4版:看菏泽社会

第A4版:看菏泽社会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出一批爱读书的女职工

市总工会召开表彰大会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日前,市总工会召开 “书香三八”——“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读书活动表彰大会。本次活动一等奖获得者被评为“菏泽市书香三八活动先进个人”,符合条件授予“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征文、家书、书画、摄影、表演阅读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被评为“菏泽市先进女职工”。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是一项以女职工为主要参与群体、以女性阅读为主题的全民读书活动。今年读书活动的主题是“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通过征文、家书、书画等各种形式,讲好女性成长故事,传播女性声音,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
   从今年4月份开始,市总工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以“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第三届女职工“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织广大女职工以征文、家书、书画、摄影、表演阅读等多种形式展示阅读成果,引领女性阅读,推动家庭阅读,建设书香菏泽。活动收到各类作品636件,经专家匿名评审,分别表彰征文、家书、书画、摄影、表演阅读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7名。